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抱 歉 .

我 真 的 醒 了 .

我 承 认 是 我 的 不 够 成 熟 .

造 成 干 哥 还 有 姐 妹 们 的 担 心 .

对 不 起 . .

以 后 我 不 会 什 么 都 不 讲 了 .

有 时 ,

我 真 的 不 知 道 怎 样 开 口 告 诉 你 们 .

所 以 才 没 有 讲 .

而 不 是 我 不 把 你 们 当 姐 妹 看 .

对 不 起 .

真 的 . .

觉 得 自 己 真 的 是 自 己 拿 来 率 的 .

明 明 知 道 不 会 有 结 果 的 .

但 我 还 一 次 又 一 次 的 相 信 .

我 真 的 是 很 天 真 吧 ? 哈 哈 哈 :')


只 能 怪 自 己 思 想 还 不 够 成 熟 .

太 过 的 天 真 .


麻 吉 团 的 姐 妹 ,

这 次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. D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