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感情心事 1

现 在 ,

我 跟 他 的 感 情 .

越 来 越 远 了 .

越 来 越 冷 谈 了 .

就 连 冷 谈 得 ,

连 一 句 甜 蜜 的 晚 安 .

都 变 成 了 一 句 冷 谈 兼 简 单 的 晚 安 了 .

这 个 情 况 ,

已 经 持 续 差 不 多 有 一 个 月 了 .

我 自 己 也..

清 楚 接 下 来 会 发 生 怎 样 的 事 情 了 .

自 己 心 里 已 经 有 数 了 .





今 天 跟 嘉 敏, 丽 敏, 还 有 阿 gor 去 跑 步 .

聊 到 了 我 跟 杰 的 事 情 .

我 就 鼓 起 勇 气 .

把 跟 他 的 恋 爱 关 系 ,

换 去 单 身 .

也 不 去 信 息 他 .

其 实 ..

我 很 害 怕 .

但 害 怕 又 能 怎 样 ?

不 寻 求 答 案 的 话 .

只 会 不 明 不 白 而 已 .

我 换 了 差 不 多 有 几 个 小 时 了 .

但 他 都 还 没 信 息 我 .

刚 刚 我 看 到 他 profile .

有 游 戏 的 帖 子 分 享 出 来 了 .

还 有 跟 别 人 成 为 朋 友 的 指 示 .

我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他 朋 友 玩 .

也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他 玩 .

因 为 他 说 过 他 朋 友 有 他 的 fb 密 码 .


但 ,

我 希 望 像 你 们 所 说 的 .

如 果 他 有 来 找 我 .

有 问 我 原 因 .

至 少 我 还 有 一 点 点 地 希 望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