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感 情 心 事 2

已 经 试 着 去 补 救 了

但 你 还 是 这 样

你 说 你 要 开 心 过 生 活

说 我 以 为 你 不 进 钱 陪 我 我 就 跟 你 分

还 说 你 成 全 我 ,你 无 所 谓

还 说 你 看 开 了

这 算 什 么?

之 前 说 的 那 些 不 想 完 成 了 吗?

什 么 意 思 叫 看 开?

什 么 意 思 叫 你 无 所 谓?

试 问,

就 算 你 再 怎 样 无 所 谓

就 算 你 再 怎 样 看 开

感 情 的 事 情

也 不 应 该 成 为 里 面 的 一 部 分 吧?

你 知 道 这 样 说 很 伤 人 的 吗?

你 现 在 对 我 说 的 话

你 现 在 对 我 的 态 度

其 实 已 经 足 够 让 我 相 信 你 已 经 不 在 乎 了

甚 至 可 以 让 我 相 信 你 想 分了

所 以 才 可 以 那 么 的 无 所 谓

但 是 我 还 是 选 择 去 相 信 你

我 相 信 你 对 我 说 过 的 承 诺

我 敢 厚 脸 皮 去 挽 回 你

但 是 你 似 乎 在 掉 价?

还 是 你 在 出 pattern?


你 说 你 经 济 差

你 发 生 什 么 事 你 都 没 告 诉 我

我 怎 么 知 道 你 经 济 差?

还 是 说

这 是 借 口?

昨 晚 信 息 几 封

你 就 没 有 回 了

是 你 不 要 回 我

还 是 你 忘 记 了?

我 等 到 4 点 才 去 睡

足 足 等 了 3 个 钟

我 等 到 累 了

但 是 我 还 是 撑 下 去 继 续 等

但 是 你 还 是 没 有 回 我


每 次 都 在 为 自 己 找 借 口

自 欺 欺 人

真 是 可 耻 的 我

想 做 绝 点

但 是 却 绝 不 了

只 能 一 拖 再 拖

因 为 我 希 望 你 会 主 动 来 找 回 我

而 不 是 要 我 每 次 主 动 去 找 你

主 动 久 了 会 累 , 在 乎 久 了 会 崩 溃

我 真 的 不 喜 欢 等 待 的 滋 味

也许,

你 根 本 不 了 解 我

不 知 道 我 真 的 要 的 是 什 么 吧 . . . .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